close
970710 Amity姐訂了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黑師傅捲心酥,
現在要價140元,真是漲的太可怕了!
巧克力吃起來ok,並不覺得特別好吃
(據說更久遠的年代有分可可和巧克力,可可好吃,巧克力普普...
今天吃了覺得真的普普)
 
不過巧克力比咖啡好吃,咖啡是怎麼了,要價155元,怎麼沒有什麼咖啡味啊?!是本來就這樣?還是物價上漲節省成本啊?而且內餡是白色的???...
最重要的是...沒有比較好吃,還比別的貴...
 
草莓的內餡是粉紅色的 
奶酥是橘黃色的
黑糖和巧克力是黑色的
咖啡是白色的?......是有白咖啡沒錯啦!.....只是....
 
我覺得黑糖最好吃,其他口味頂多覺得好吃或不錯,
 
但第一次吃到黑糖就覺得好好吃喔!後來又吃過二次也覺得好吃
 
 
第一次吃黑師傅是在那遙遠的數年前,92年嗎?!太久了,記不得了!
一罐90元的年代,買了草莓和奶酥,那時還覺得有點小貴呢!
跟在銀行工作的朋友一起訂的,那時好像等了一星期還是一個月,(我都覺得很誇張了,沒想到後來要等個三個月、半年的)
 
而且那時正好黑師傅要漲成95元了,
都要感謝那位媽媽級的同事去殺價,
說:不行漲啦!算90元就好,
我都跟同事說90元了,口味大家都選好要訂了......
媽媽級的可是厲害的呢!
 
不錯吃,沒吃過的人可以吃吃看,只是草莓和奶酥不夠濃郁,
但我覺得沒有“驚為天人、真的是太...太好吃了啦!”
          ( 這是朋友同事的感覺,她應該是忠實顧客吧! )
 
那時咖啡要105元,貴了15元呢!還捨不得買呢!
 
 
之前那個工作,做了一段時間後,有天黑師傅送來了,
Amity:咦?......
同事:妳來之前就訂了啦!
有同事說:咦?!我有訂喔!
(真的是等太久了,等到人家都忘了有訂,中途還有人離職了!不過多的可搶手呢,馬上被搶光了!)
 
 
據說很久以前集10個空罐子可換一罐,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