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3月跟同事共5人去吃三井。

照片可以看我同事拍的喔! http://blog.yam.com/huiko1012/

一進門就看得到水族箱裡的鱈場蟹,好大隻啊!看起來好好吃喔!

1,200元的套餐裡有鱈場蟹耶!真高興!YA!
 
小菜(泡菜)還ok,有豆腐乳的味道,真的是小菜,很小(少)
 
中國風醬油壺我覺得很可愛
 
明蝦沙拉,好吃,
 
數種生魚片,很好吃、很新鮮,還有生的蝦子,也很好吃,但蝦頭生的很腥,可以請他們烤,烤過的蝦頭很脆、很好吃!
 
鹽烤雪場蟹,好好吃喔!以前從來沒吃過,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吃
 
山藥海膽,好軟、好可怕的味道,不過應該是我自己不敢吃啦!我同事都覺得好吃!
 
木瓜白子,木瓜還不錯吃!???...重點是白子吧?!軟軟的、有點可怕的味道,吃起來普普,...這道菜的配菜,是塊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,
 
可能是紅酒焗梨子 or 蘋果,還滿好吃的,我和同事有人覺得是梨子,有人覺得是蘋果;Amity姐和她同事上次來吃也是在猜到底是梨子 or 蘋果,如果...如果兩個都不是,那就冷了....還猜那麼久。
 
送的海苔捲壽司,不錯吃,吃起來就跟一般的捲壽司差不多,要嘛就給個10個!不然就料好一點給個5個嘛!害我們不夠分,....然後Amity都比別人多吃一個,真不好意思啊!...同事說我比較年輕可以多吃一點,...怪不得會胖啦!
 
火鍋還不錯!裡面有某某蟹肉,不過很小塊;干貝不錯吃,只是有同事說她沒吃到,不知是她吃過忘記了?還是只給4塊啊?
 
抹茶冰淇淋還不錯!
 
最後還會上杯綠茶!
 
Amity姐和他的同事吃800元套餐,我和同事吃1,200元套餐,菜單好像差不多的樣子,
 
我最愛的是鹽烤鱈場蟹,好好吃喔!以前從來沒吃過,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吃,如果1,200的套餐都要鱈場蟹,不知會有多少耶?!...但說不定也才一點點而已,鱈場蟹應該很貴吧?!
 
Amity姐最愛的是...竟然是...紅酒焗梨子 or 蘋果,...來亂的嗎?還不是主菜喔!是主菜旁的配菜。
(不過她真的是認真的...最懷念的是紅酒焗梨子 or 蘋果!
Amity姐吃不乾淨的海鮮會過敏,眼睛會變腫,所以她可以證明三井海鮮是新鮮的,...本來還想如果眼睛變腫的話,馬上投書水果日報!
...之前她吃了某連鎖店的海鮮PIZZA後就變腫了,不過PIZZA的海鮮本來就不是新鮮的,只好算了!)
 
散壽司飯佷好吃,上面有鮭魚卵和好幾種生魚片,份量滿多的,很好吃,一份380元,不知可不可以只點散壽司飯???反正有供熱茶,就像吃份簡餐,我覺得還不錯耶!畢竟1,200也不可能常吃,可是.....幹這種事不知會不會被三井列為拒絶往來戶???...或直接請(轟)出去???
 
 
三井服務...還有改進的空間!
 
不知是服務生記性不好呢?或是要表現出積極的態度?一直問我們相同的問題?
 
服務生:請問醬油還要嗎?
我們:還要,謝謝!
 
(又來第二次)
 
服務生:請問醬油還要嗎?
我們:還要,謝謝!
 
(問了好幾次)
 
中途還有服務生直接要把醬油拿走.....,我們:我們還要。
 
問了好多次耶!是服務生忘記自己問過了?還是覺得這是很積極的服務態度啊?!
如果是後者,也許是不該加以批評的?!
 
最誇張的是,我們加點散壽司時,
點菜員:你們還要點什麼啊?...好,你們快點....就點這個(散壽司飯)嗎?(很急的口氣,不大高興的表情,其中的語助詞、點菜員的表情、口氣,請自行想像)
 
可能是我們加點的時間,師傅快要休息了,可是還沒休息吧?!
就算休息了,只需說:「不好意思耶!我們師傅休息了」,客人也是能了解的;不需那種表情、口氣。
 
而且一開始我們就很客氣地跟點菜員說我們是第一次來,請她幫忙介紹是單點好,還是點套餐好,她推薦我們點同價位的套餐,可以配成較好的菜色,而且我們也有說先套餐就好,不夠我們再單點,她應該要事先告知幾點前要點的,服務態度很需要改進。(平價餐廳有些也會告知最後點菜時間啊!....難道是在三井我們點的是低價位的,所以....,但王品旗下就算是西堤,服務態度也很好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