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味食堂
地址: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
電話:02-23892211
營業時間:AM11:20 ~ 14:30 .PM17:10 ~ 22:00

吃過二次,第一次四個人去吃,平均每人2百多元,
第二次三個人去吃,平均每人3百多元,吃不完,有些還外帶呢!
(店家有供紙盒和提袋)
 
第一次是假日16:50到門口,真是嚇死人了,大排長龍,好怕店家忘了叫我們,去看了名單好幾次,等...等...等...到七點多才有位子,真是餓死人了啦!不過外帶的人不用等那麼久!我們吃一個多鐘頭吧!離開時,外面還很多人在排,哇!排後面的人今天吃的到嗎?
 
第二次是平日11:30到,幾乎客滿了,等我們坐定位不久,就客滿了,生意真是太好了。
 
第一次吃
 
免費的味增湯還ok!
 
綜合生魚片
本來是想點握壽司的,但點錯,真是豬頭;生魚片很新鮮,有三種魚肉,份量很多,切的滿厚的,很好吃,真的好吃,哇沙米也很夠味!
在三味食堂也能吃到新鮮又好吃的生魚片;三井的種類比較多就是了
 
捲壽司也不錯吃!
 
饅魚飯好吃,饅魚很夠味
 
雞肉串燒,我覺得不錯吃而已,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好吃,也可能是我期待太大了!
 
揚出豆腐(擺盤看起來就好吃,真的很好吃,...本來想說豆腐嘛!吃起來都差不多,...但一吃驚為天人,真的很好吃,口感很好,而且才50元)
 
炸物
一直沒來,還催了二次,服務生問我們“要等”還是“不要了”,看他的表情和口氣,他希望我們選不要了(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),所以我朋友.....很堅決地回說:「我們要等!」
我差點沒笑出來,本以為她會回說那不用了,我們要結帳了!
有炸地瓜、芋頭、四季豆...等,現炸的很好吃。
 
海膽手捲
(第一次吃海膽,軟軟的,好可怕的口感,不敢吃,想說會不會是比較便宜所以難吃,......後來吃過三井的海膽後了解......是自己不敢吃海膽啦!無關價位的問題)
 
那時我們把海膽手捲攤開放在碗裡,想說不敢吃海膽,等一下還可以吃裡面包的料,結果......咦?...朋友突然發現放海膽的碗不見了,應該是服務生收走了,海膽散成一團,看起來滿醜的,可能是以為我們不要了,但是應該要問一下的嘛!另一方面又覺得好笑,是什麼時候收的走啊?我怎麼沒發現,動作還真快耶!
 
 
第二次吃
握壽司
差點又點成綜合生魚片,還好我朋友糾正我,不然又點錯了,真是笨啊!記得有三、四種,真的很好吃喔!哇沙米也很夠味!上面加的醬油也不錯!
 
蝦子手捲,我朋友說好吃,她吃過三次了!
鮭魚卵手捲,我第一次吃,好吃,鮭魚卵也滿多的
 
親子蓋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熱乎乎的還不錯,雞肉很嫩,雞蛋滑溜溜,飯粒也吸飽湯汁,我朋友很愛,她吃過三次了,份量太多,還外帶呢!不過我不太喜歡吃沒熟的蛋,所以.....下次會再點我愛的饅魚飯。
 
雞肉唐揚,現炸的,好吃,像比較高級的塩酥雞,
 
揚出豆腐,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,吃過不只一次了,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吃!
 
雞肉串燒,不錯吃,
 
蛤蜊湯不錯喝,
 
沒什麼裝潢,服務ok,就是上菜、收盤子,除了第一次沒問就收走外,我是覺得不錯了!
 
是還想再去的店,我覺得食材方面物超所值,大碗又滿意,是可以再光臨的店,只是不要挑假日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