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114(六)中午跟2個朋友去吃大玉門日式燒烤、紫銅火鍋,

我覺得招牌、店面還滿好看的,很幸運坐靠窗的位子,

原本走一圈,覺得肉類好少喔!擺出來的就是一般的火鍋料、
餃、青菜...,後來知道還有菜單可點,菜單裡有佷多好吃的,
我覺得很不錯,
火鍋我們選豆漿和麻辣鍋,豆漿滿好喝的,
食材用豆漿煮也滿搭的,
 
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很夠味,
 
日式燒烤是用木炭烤,好像很少吃的飽用這種的?!
 
特級牛五花肉、去骨牛小排、特選豬五花肉、椒鹽魚下巴...都不錯吃,
 
白玉味噌,看名子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呢?原來是白色的魚片上加味噌,還不錯吃!
 
招牌蔗燻雞腳,直接吃,不錯吃喔!
 
蛤蜊絲瓜放在一個鐵碗裡直接烤,滿甜的,不錯吃,還喝得到湯,
 
日式麻吉很好吃喔!不要一開始就烤,那時火太大,會焦掉,要最後等溫火再烤才烤的好,軟軟QQ,熱乎乎的很好吃,而且把2片疊在一起烤,中間會膨脹的像日本美食節目烤的一樣,真的脹的很大,看起來就很好吃,原味的就很好吃了,沙拉吧有花生粉,可惜沒有紅豆湯,不然可以放進紅豆湯裡一起吃!
 
洋蔥德國豬腳,肉乾了點,不知是肉本身問題,還是我烤不好?本來很期待這道的說!
 
別桌有烤柳葉魚喔!烤魚的鐵架可以轉,邊轉邊烤還滿好玩的,
 
好像沒有棒棒腿的樣子,不然用可以轉的鐵架烤,感覺還滿好玩的,
 
菜單裡有佷多菜式,因為太飽了,所以還有很多想吃的沒點:雪花羊肉、迷迭羊助排、草蝦、豬血糕、馬鈴薯、地瓜....,
 
生菜、水果、豆花和茶包滿多種的,
豆花是小時候那種一盒的,很久沒吃了,很好吃,很懷念,有好幾種口味,本想每一種都吃,可是太飽了啦!
 
茶包很多種喔!放在透明盒內,用夾子夾取,這樣很衛生,不錯喝,有一種紅茶包說是自然甜,不知是真的假的?真的很甜喔!
 
還有跳棋、象棋、撲克牌,想玩的人可請服務生先清理桌面,
我覺得很不錯,雖然我們沒玩啦!
 
服務生態度佳,會主動幫忙換鐵架,上菜速度也很快,
 
我覺得以399元+10%的價位來說很划算,有燒烤和火鍋,菜色也很多,
是會想再去的店,在我推薦下,Amity姐和她朋友也去吃過了,
她們也覺得很不錯!
不知是不是地點較偏僻?客人好少喔!
題外話:
看了野宴新聞後...我忘了那天在大玉門到底有沒有吃“招牌豬大腸”啊!會不會是跟同一家進的???
arrow
arrow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