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陶板屋新和風料理 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menu.htm年第一次去吃陶板屋,同事20人下班去吃,

我主餐選


95
陶板魴魚,滿好吃的,只是太餓了,覺得好小塊啊!

早知道點牛肉,量比較多,
香蒜瓦片牛肉

(香蒜瓦片就是烤蒜片,也不錯吃)

陶板羊肉也都很好吃!
 
不知是同事嫌多呢?還是看Amity一副吃不太夠的樣子,她們給我吃陶板羊肉香蒜瓦片牛肉,都很好吃喔!真是不好意思耶!
 
服務生會問要黑胡椒醬還是和風紅酒醬汁?
我同事:蘑菇醬
我:就黑胡椒醬和日式醬這二種,妳就別為難人家了吧!...呵!呵!呵!她都不認真聽服務生說;又有一次我們去別的地方吃東西,她又選了服務生沒講的那一個。
 
有位同事吃素,陶板屋供的素餐看起來很精緻、很好吃,同事說滿好吃的,
 
烤杏鮑菇
竹笙牛腩湯
鮭魚炸飯糰 都很好吃
 
桑椹醋汁很好喝,是冰沙狀的,我們續了很多次,很想跟服務生說:「你那桶大的直接留下來,我們自己倒就可以了!」這樣就不用一直麻煩他了,
 
甜點也不錯,只是我忘了我吃什麼了!
 
洗手台滿特別的,我一直找不到水龍頭在哪裡,還是男同事先訴我壓上面的鐵片,水就會流出來,好丟臉啊!要出去時又推錯門,差點跑進男廁,男同事說:「妳要去哪裡啊?是這邊啦!妳推的是男廁門耶?」...唉唷!人蠢真是不知該說什麼?竟在小小的洗手間內迷路。
 
最可怕的是:Amity覺得普通飽而已,竟有2個同事吃不完,要打包,媽媽同事就用空的便當盒裝,另一個同事也有空便當盒但怕丟臉,那個媽媽:「又不偷不搶,不好意思什麼!」很優雅地幫她把食物放進盒子裡,...其實我也有空的便當盒,但...我都吃不夠了,哪來的東西打包,...會不會其實丟臉的人是我啦!...嗚...下次不跟胃口小的人坐一起啦!
 
有填過王品旗下餐廳的問券嗎?你是打勾或打X呢?
 
那天發現年輕的都打X,有些媽媽級的都打勾,你呢???
 
我跟朋友去吃西堤填完問券跟她說,她很高興好險自己是打X,Amity也是打X啦!也是年輕一族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