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Amity姐96年去吃,這是第二次去吃了,
Amity可是很認真地在家裡先選好了,所以我的點菜速度很快,
......Amity只要是去吃西餐,有網路的,可是都會在家先選好呢!
只是都沒有誰針對這點誇過我,還笑我,
我可是很認真的耶!......嘿!嘿!嘿!念書都沒有這麼認真。
 
烤杏鮑菇
我們吃完收走後,服務生又再送了一次,我們跟他說送過了......如果Amity直接就很貪吃地把它吃掉,不知服務生會怎樣呵?......不過愛吃鬼也是有羞恥心的啦!
 
陶板原塊牛肉
陶板雞
 
竹笙牛腩湯
 
鮭魚炸飯糰
鰻魚飯
也都很好吃!
 
那時印贈品券,2人同行會送一組白色陶瓷的小杯子,看起來還不錯,只是...回家後就不知塞去哪了,一直沒再看過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