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
http://www.xiamuni.com.tw/
 
96年我和Amity姐去吃,裝潢感覺還滿高級的,
鐵板前面的座位看廚師料理,
 
我很想吃海鮮,也很想吃白蘭地鴨胸,
最後是選海鮮,可能是吃不慣那些特別的海鮮,
我覺得不錯而已,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,
 
Amity姐選牛肉,不錯吃,
不過我覺得
陶板屋香蒜瓦片牛肉、陶板原塊牛肉還比較好吃,
 
看到料理白蘭地鴨胸時,我發現我又選錯了啦!鴨胸看起來好好吃喔!先用蓋子蓋住去悶熟,再用酒去煨它,好香喔!
好想問點鴨胸的人:可不可以用海鮮或牛肉換跟她換一塊來吃看看,...唉,愛吃鬼有時也是頂害羞的啊!
 
開胃菜滿精緻的,放在三個湯匙上,可以一口吃下去,還滿好吃的,
 
青菜類不是用炒的,是廚房料理好再端出來的,是不錯吃,可是就少了鐵板燒的感覺,...有人很勇敢地問廚師,我真是佩服他的勇氣,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,
他問:「怎麼沒有炒豆芽菜?」
廚師回說:「因為那是比較便宜的菜,我們是比較高級的餐廳什麼的...」
也許我們不是很適合吃這種較高級的,路邊攤也很好吃的,那時就懷念起平凡不能再平凡的豆芽菜。
 
櫻花蝦炒飯等好久啊!有個廚師在旁邊那桌烤,一直偷偷看她什麼時候好,滿好吃的!後來上網得知可以一直續,我竟不知道啊?!服務生也沒問,那時吃完一直很想再吃的說!我要哭了啦!
 
主餐吃完後,服務生會帶到小圓桌的位子,吃甜點、喝飲料,飲料不錯喝,甜點Amity姐的好吃,我的普普,問券上我有寫,1、2個鐘頭後,夏慕尼有人員打來問,不過當時我正在燙頭髮,沒辦法講電話,後來就沒在打過來了,那夏慕尼到底要幹嘛呢?難道是要給我一張甜點券,那當時我是不是該回電呢?
 
服務不錯,裝潢、氣氛也不錯,
 
只是一直不了解,是因為廚師料理給我們看,所要價格比較高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