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年和朋友去吃,
本來很期待再吃焗烤田螺的,
可是已經沒有這道了,真是可惜耶!
豬腳和鴨胸都沒吃過,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我在家裡考慮了好久,終於決定要吃豬腳。
 
我跟朋友說妳選好就可以請服務生點菜了,
我在家早就選好了,然後我朋友就笑了,
真沒禮貌耶!我是為了不要擔誤服務生的時間耶!而且在網路上看才有圖嘛!不然就只能看店門口的,我覺得拿給客人看的菜單,應該也要有圖才對啊!
 
豬腳不錯吃,服務生會問需不需要幫忙切,我選擇自己切就好,只是有點軟,應該要烤的硬一點比較好吃,
 
然後我看到別桌的鴨胸,好大塊啊!比我的豬腳還大塊,看起來好好吃喔!此時,我已經想好第三次主餐要點什麼了,......我真是個認真&有計畫的好孩子啊!呵!呵!呵!
 
巧克力袋冰淇淋好吃,刺破法式薄餅,熱巧克力就會流出來,把它淋在冰淇淋上,很好吃,也滿好玩的!
 
我們隔壁桌是一位中年婦人自己來吃
 
我和朋友想說
通常一個人會隨便吃吃
我們二人特地來吃四百多元的西堤
 
她今天只有一個人
所以隨便吃吃四百多元的西堤???!
哇!有錢真好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