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和Amity姐去吃,嘿!嘿!嘿!
終於要吃到期待已久的焗烤田螺和鴨胸啦!
 
認真&有計畫的Amity,一如往常地早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!
 
點菜時,疑???怎麼沒有焗烤田螺,
不是在網站上有看到嘛!......
原來...我看錯了啦!是焗烤
蘑菇啦!
看到“焗烤”就幻想是焗烤田螺,
還好焗烤
蘑菇也很好吃,不然我要哭了啦!
 
 
Amity姐的牛排自己點太生了,服務生有提醒這個牛排點熟度高的比較好吃,Amity姐一樣點七分熟,結果太生不太敢吃,又再請他們烤,他們也是很有禮貌喔!
 
鴨胸-服務生會問需不需要幫忙切,我選擇自己切就好,
 
鴨胸一上,是很好吃沒錯!可是...怎麼那麼小,上次點豬腳時,看到別桌的鴨胸比我的豬腳還大塊,這次點鴨胸,卻比我上次的豬腳還小,於是我就在問券上寫“鴨胸太小”後來服務生還有來問耶!我就把以上的情形跟她說,她回說:「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的供應商有換......。」然後她很有禮貌地問我:「那妳有吃飽嗎?還需要吃點什麼嗎?」我突然覺得好丟臉啊!我好歹也是一個女生耶!竟然讓人家問我有吃飽嗎?....我也忘了到底怎麼回她的,只記得她一直問,我一直回她說不用了,這樣就可以了,謝謝!......後來想想,如果我回說吃不飽,想再吃一個鴨胸,那是不是會再給我一個啊?!
 
不知是否前菜或主餐的不同,服務生有問隔壁桌的人要不要某某醬,可是沒有問我們這一桌,
她們有點”西西里海陸雙拼”看起來也很不錯!
 
這次的甜點不太滿意,
服務生有說要再讓我們換一個甜點,
我們說:「不用,謝謝,我們很飽了!」,
沒想到她還送我們一張甜點兌換券,
下次消費可兌換,這張兌換券一直還在抽屜裡,
早知那天就內用或外帶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