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蕾特布丁
 
96年11月外婆生日,有親戚訂依蕾特布丁,好期待喔!

它在網路上很夯耶!
 
我和Amity姐合吃可可奶酪和芒果奶酪,
 
可可奶酪吃2、3口覺得還不錯,後來挖到下面,大量的可可醬跑上來,
 
噁!...我和Amity姐都覺得甜的不像話,
 
芒果奶酪是吃1口就覺得難吃,更不用說大量芒果醬跑上來時的甜膩,

Amity姐
吃1口就不吃了,吃不出天然芒果的味道,

有一種恐怖的味道,而且也
甜的不像話,
 
我也忘了是我把那2盒吃掉,還是等Amity哥到時,讓他吃掉,

我記得Amity哥至少有吃到1種口味,
 
97年Amity哥說要跟同事一起訂依蕾特布丁,
 
我說:去年外婆生日時,不是已經吃過了,

可可奶酪和芒果奶酪
甜的不像話,芒果有種奇怪的味道,
 
Amity哥說:我忘記我有吃過了,
 
我說:我朋友說她吃過鮮奶布丁,很好吃,

那你訂鮮奶布丁和其他口味,不要訂可可奶酪和芒果奶酪,
 
結果,97年7月來的是可可奶酪、芒果奶酪、鮮奶布丁和芝麻奶酪各3盒,
 
Amity哥吃芝麻奶酪,他覺得軟軟的,有種不喜歡的味道,

Amity媽也覺得不喜歡,很可怕的口感、味道,2個人吃1盒還
沒吃完,

還冰在冰箱裡,他們都不想吃了,
 
那.....那剩下的11盒是要怎樣啊?
 
為了要拍照,我就勇敢地各開1盒各吃2、3口,
 
這次覺徥可可奶酪、芒果奶酪還算ok吃!比上次好多了,醬比較少了,

沒有像上次那樣
甜的不像話,那麼可怕的味道,
 
芝麻奶酪、鮮奶布丁比較好吃,
 
包裝上有寫可可奶酪、芒果奶酪、鮮奶布丁減糖15%,
不知是今年開始還是......應該是有顧客反應吧???....
 
這次吃起來覺得好多了,不過也還是沒有最初想像中的好吃!
 
唉!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!最初那麼期待的說!
 
還是統一布丁好吃多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