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901小人國、逢甲夜市1日遊-小人國篇

小人國
 
960901我和二專同學共5人去小人國和逢甲夜市,
早上坐客運到小人國,司機先生滿幽默的,還介紹一路上的景點,
嘿!嘿!嘿!包括黛安芬內衣工廠,
 
我們可以稱之為老人團吧!年輕人不是都去六福村嗎?!
結果我們來小人國,而且還玩的不亦樂乎!
 
因為5個人中只有Bess最勇敢,什麼刺激的都敢玩,其餘的都是老弱殘兵,其實Bess是想去六福村的,都是我們拖累她啊!...不幸加入老人團,
 
我只要是會轉的都不敢玩,就算在上面不會怕,下來也會死的很慘,因為我會暈、會吐,包括咖啡杯也不敢,以前吐的好慘,...不過大怒神...等直線的就敢,雖然還是會怕,不過叫一叫就比較不會怕了,而且玩完不會有後遺症(暈、吐),
 
Beatrice和侯子普通,有些也不太敢玩,
 
嗯...Nancy是最不敢的,所以小人國真是來對了,
 
我覺得迷你建築物都好可愛喔!台灣、中國、亞洲、歐洲、美洲各有各的特色,
 
狂飆幽浮只有Bess敢玩,其餘4人顧包包,
 
碰碰車很好玩耶!好懷念喔!每個人都有玩,玩的不亦樂乎!
不過Beatrice竟然......竟然一直在原地轉圈,一直沒有開出來,我想去撞她,讓她開出來,不過沒成功,她真的一直在原地自轉耶!這樣也算很厲害吧!怎麼辦到的?!其他人沒發現她一直在原地轉圈,只是想說她怎麼一直在那邊,後來我們又玩了一次,想讓Beatrice成功開個碰碰車,她第二次有進步了,
 
室內雲霄飛車還滿好玩的,有點恐怖,但時間滿短的,不過Nancy不敢玩,
 
草莓造型摩天輪很可愛,很矮,滿好玩的,不過位子好小啊!再胖點的話就坐不下了,
 
跳星星(就是超可愛、超迷你的大怒神啦!)
有很多大人排隊要玩喔!大人還比小孩多,有6個位子,不過1次最多只能坐3個大人,所以小孩可以坐很多次啊!一點都不恐怖,
我旁邊的小弟弟跟我說:這個好無聊喔!我好想玩大怒神,
我說:那你有玩過大怒神嗎?
小弟弟說:沒有,我太矮了,他們不給我坐,
我說:那就等你再大一點囉!(我心想:現在小朋友真勇敢啊!小弟弟想玩大怒神還不能玩,結果大姊姊來玩跳星星,還玩的很高興,真是不好意思啊!)
轟浪很好玩
我玩了3次,從12層樓高向下俯衝,水花濺到6層樓高,一定要穿雨衣,不然沒全濕也半濕,
 
轟浪前面的天橋也很好玩,有一半有玻璃,可以站在玻璃前,等滑艇衝下來濺起的水花往前打在玻璃上,很震撼、很刺激,第一次還嚇一大跳,
 
想再刺激點嗎?請站到另一半,沒有玻璃保護,水花直接打在身上,很好玩、很刺激,請用手遮臉,第一次不知道要遮,臉好痛啊!
 
瘋狂急流也很好玩
滑水道氣墊船、複合式激流泛舟,也滿刺激的,
 
跳水表演很好看,雖然場地很小,不過還是很精彩,
 
火箭飛人很有趣,有人鑽進火箭裡,然後再被發射出來,落在安全網上,看起來好好玩喔!不過好像滿危險的,所以應該不敢讓觀眾去玩吧!
 
還有舞蹈表演、小遊戲,還ok啦!有送氣球、小禮物,所以小朋友很高興!
 
魔術表演,是常見的小魔術,把小黃瓜放進去,刀子切下去,小黃瓜斷成二截,魔術師請一位小弟弟把手放進去,他很害怕地把手抽出來2次,魔術師請他不要怕,給他心理建設,後來刀子快切下去時,他又很害怕地趕快把手抽出來,哈!哈!哈!大家覺得最有趣的是小弟弟的表情,......嗯,沒禮貌,怎麼可以笑人家,人家還不知道手不會真的斷成二截嘛!
 
至少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,他父母一定覺得能有這個兒子就感心耶!知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可毀傷......嘿!嘿!嘿!想太多了啦!

大力士
一二!一二!運用槓桿原理,小小的施力就可以讓車子移動囉!
鐵路式手動推車,利用「支點、施力點、抗力點」的運作,
不需電力就能往前,看誰最厲害喲!
要善用體力和耐力!因為很累,所以Bess和侯子都不想玩,
我自己一台車,我先出發;Nancy和Beatrice一起坐下一台車,
我推的不錯喔!還滿快的,事後聽Nancy說,工作人員很驚訝我一個人耶!嘿!嘿!嘿!真不好意思,可是又沒有要給我獎品,...不過動一動,去逢甲夜市可以吃更多啦!

快6點時離開小人,還想再坐一次旋轉木馬的說,不過太晚了,而且好餓啊!急著想去逢甲夜市吃東西,雖然很多人覺得小人國很幼稚,不過我覺得很好玩耶!大人能玩的幾乎都有去玩,
 
嘿!嘿!嘿!不知下次還有沒有人想去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