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牛士BFC風味牛排(台北家樂福桂林店)

台北市桂林路1號家樂福4樓

鬥牛士 http://www.bullfight.com.tw/menu.php?list_id=43100

 

971004(六)我和Amity姐看完長毛象特展後去吃鬥牛士BFC風味牛排。

 

本來要去吃Amity姐期待已久的皇家帝國,不過因為她咳嗽不能吃冰淇淋,覺得很浪費所以作罷!後來想說去吃家樂福桂林店樓上的定食餐,結果到4樓看了一圈,Amity姐決定改吃鬥牛士BFC風味牛排,考慮了那麼久還誤踩小地雷,還...還怪我,怪我怎麼沒阻止她!!!

 

附餐有:

沙拉(滿好吃的,量滿多的,醬有點酸酸的味道,我覺得不錯)

大蒜麵包(普通,吃起來乾乾的,1人1片,不知可不可續?)

玉米濃湯(Amity姐選的,我覺得不錯,料還滿多的)

羅宋湯(我選的,還ok喝,料少了點)

巧克力蛋糕、波士頓蛋糕(普通,吃起來都差不多)

冰咖啡(還不錯)

 

主餐:

Amity姐選脆皮雞排,239元+10%,肉還不錯吃,不過皮不脆,軟軟的讓Amity姐覺得很可怕

 

德國豬腳,399元+10%,上桌時,哇!好大一塊啊!嚇死人了!自起來不太像“德國”豬腳,還滿台式的感覺,肉滿好吃的,不過皮不酥脆

 

鬥牛士BFC風味牛排還滿台式的感覺,店家好像在料理皮的方面出了前所未有的困境,脆皮雞排的皮不脆,德國豬腳的皮也不酥脆,還好肉還滿好吃了,不過也不要這麼說人家啦!人家在萬巒豬腳界也算是挺好吃了,也許問題不是出在料理,而是出在取名,不然來取個“德國豬與萬巒豬的邂逅”也不錯啊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