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元定食(家樂福桂林店)

 

我和Amity姐去吃元定食用餐,

 

我點綜合刺身288元+10%,附:燉馬鈴薯+泡菜+茶碗蒸+味增湯+沙拉+梅子醋飲,

我覺得魚肉有點少,整套吃起來覺得很普通。

 

Amity姐點牛肉壽喜鍋308元+10%,附:燉馬鈴薯+不知名野菜+味增湯+沙拉+梅子醋飲,比綜合刺身丼好吃多了,不過我覺得不如多花幾十元去吃皇家帝國(390元+10%),它也有壽喜燒可選,菜色好多了。

 

再加100元可選擇甜點和飲料各一種,

我選宇治金時冰沙、茶白玉冰淇淋聖代

Amity姐選芒果寒天蜜、白玉草莓牛奶聖代

 

飲料和甜點看起來很不錯,料很多,不過甜點裡的寒天果凍太多了,玉米脆片加在中間變軟了,應該加在上面比較好,可能我選的都是茶口味的,最後覺得好膩。

 

我們快12點到,裡面都沒客人,我們就站在門口問:請問營業了嗎?擦桌子的小姐面無表情地看了我們一眼,又繼續擦桌子,然後有個帶位小姐帶我們進去,也是沒什麼表情,倒了第一杯茶後,遲遲不來加茶水,還要我們請,加完我們的,才順便去加其他客人的(感覺很不積極,其實沒什麼客人,也不主動點),最後結帳的小姐也一樣沒什麼表情,不過有說聲“謝謝”,服務態度跟隔壁的鬥牛士BFC風味牛排比較,真是太差了,鬥牛士的服務生都有笑容,服務也積極。

 

除非元定食大特價,不然不會想再去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