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酪乳製造機普羅優菌1.jpg  

優酪乳製造機普羅優菌2.jpg

 

優酪乳製造機(Green & White YOGURT MAKER Y-1000)、普羅優菌

 

優酪乳製造機(Green & White YOGURT MAKER Y-1000)在Yahoo買的,368元,凌晨下單,當天下午就收到,很快耶!這台跟我同事買的聲寶長的很像,不過聲寶可以放進去的1000cc玻璃瓶,我的這台放不進去,硬放進去,結果差點拿不出來,奇怪?怎麼不做成一樣的大小?所以就直接用紙盒的林鳳營做。

 

普羅優菌原價330元,打9折為297元,不知道是一直在特價9折還是剛好打折,在博愛路的棉花田買的;我同事覺得普羅優菌吃起來口感不錯,所以我也跟著買這牌的試看看。

 

我和同事一起從早上08:30開始做,做到下午6點,同事的做成功了,我的竟然不成功,還是鮮奶,比較濃稠的鮮奶,起先還以為是我這台的問題,同事又想會不會是我菌粉倒進去時沒搖均勻,又再搖一次,繼續放回優酪乳製造機內,過了快2個小時,就成功了,有優格的口感了。

 

吃同事做的優格,覺得比較好吃耶!明明原料一樣的說,怎麼會這樣???下次再自己試一次,看看會不會一次就成功、一樣好吃?!

 

今天用我做的優格敷臉,等它乾了再搓掉,聽說會去角質,不過我覺得臉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可能要等多做幾次後才有成效吧?!

 

上次吃同事做的優格,那幾天覺得上廁所有比較好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