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119福勝亭1.JPG 

980119福勝亭2.JPG 

 

Amity House~福勝亭

 

980119中午Amity和Amity媽去吃福勝亭,Amity媽吃開運豬排150元,我吃海味鮮蝦餅140元,

 

開運豬排:上桌時熱乎乎的,好吃。

 

海味鮮蝦餅:上桌時也熱乎乎的,好吃,吃得到切成小小塊的蝦子。

 

高麗菜:不錯吃。

 

飯:粒粒分明,吃起來ok;我覺得有點太硬,我喜歡軟一點的口感。

 

味噌湯:好喝。

 

醃漬物:不錯吃。

 

茶凍:不錯吃。

 

有白開水和檸檬水免費喝,檸檬水普普,沒什麼味道,有點酸酸的。

 

高麗菜、飯、味噌湯都可再續,高麗菜要請服務生給,飯、味噌湯自助。

 

以一百多元的價位來說,我覺得很不錯了!副餐當然沒有其它的好,但主菜(豬排和海味鮮蝦餅)好吃就好了。

 

 

晚餐時,Amity媽跟Amity哥說:今天中午我去吃排骨飯,妹啊(就是Amity啦!)吃蝦飯,還滿好吃的。

 

這...這...人家明明是豬排和海味鮮蝦餅啊???!

 

 

以前有吃和風咖哩牛,也不錯吃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