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1

Amity House~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觀後感(上) 這集超好看的 主角戲份精彩 配角也很亮眼 高丞寬(邱澤)依舊好酷好帥喔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2

高丞寬(邱澤)發現西裝破了一個大洞了,才知道剛才開會他們在笑什麼,螺絲小姐補洞先生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3

關勝君(許騰方)活靈活現的body language好可愛喔!~

羅思儀(賴雅妍)要糟糕了啦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4

高丞寬(邱澤)還很平靜地對羅思儀(賴雅妍)微笑呢!~

這就是所謂風雨前的寧靜吧?!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5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6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7

高丞寬(邱澤)突然激動地站起來,

這套西裝是義大利米蘭旗艦店手工訂制服,設計費、布料加上運費,總共一萬歐,換成台幣就是四十萬,零頭我已經去掉了。

這也太貴了吧!是要小螺絲怎麼賠啦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8

羅思儀(賴雅妍)只好猛道歉,並提出分期付款的辦法。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09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0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1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2

高丞寬(邱澤)一直靠近羅思儀(賴雅妍)對她說:

誰要妳用錢還,晚上有沒有空,一起吃個飯,

羅思儀(賴雅妍)問說:只有我跟你的那一種嗎?

高丞寬(邱澤)笑著點頭:嗯哼!

羅思儀(賴雅妍):請問你是用私人的名義?還是用副總的名義?

高丞寬(邱澤)問說:名義差別是什麼?

羅思儀(賴雅妍)雖然我把你的手工訂制服弄壞了,但我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生。

高丞寬(邱澤)疑惑地問:所以?

羅思儀(賴雅妍)很害怕地說:所以請你不要逼我用肉體償還,雖然我像是個新時代的女性,但我內心其實非常的保守,副總你冷靜一點,這裡是辦公室。

這段真是笑死我了,

羅思儀(賴雅妍)其實很有自信嘛!~

還是該說好傻好天真呢???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3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4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5

高丞寬(邱澤)好像被嚇到了,莫可奈何地後退,看著眼前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說:

大白天妳發什麼春夢,一夜抵四十萬,妳以為我瘋啦!

我是以光強執行副總的名義,正式向妳提出邀請。

如果是約會的話,我不會這麼不挑對象,母姐會還OK。

這段話也太直接,太狠了吧!好傷人啊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6

羅思儀(賴雅妍)只好逞強說:抱歉,副總,我平常下班的時候,也是非常多邀約的,就像今天晚上,我跟一位知名學者有個重要的飯局,請副總上班時間再找我,謝謝。

 

高丞寬(邱澤)很敷衍地回了一聲:哦!~

真是太不給面子了。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7

高丞寬(邱澤)關勝君(許騰方)

到底是我表達有問題?

還是她理解有問題?

其實也不能全怪羅思儀(賴雅妍)啊!

高丞寬(邱澤)講話就講話,一直靠近她是怎樣,還用那麼曖味的態度和語調,怎能怪她誤會呢?!~嘿!~好害羞啊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8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19

高丞寬(邱澤)開了一瓶超過五萬元的昂貴紅酒Chateau Cheval Blanc,恭喜自己被派到一間破公司,人生嘛!~就是要苦中作樂才能好好過下去啊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0

羅思儀(賴雅妍)跟知名學者的飯局竟也到這家餐廳,二人到哪裡都碰得到,真是太可怕的緣份了,不在一起怎麼可以。

這位生物學博士自己長的這副德性,竟然這麼沒禮貌,如此沒水準,他到底是有什麼資格批評羅思儀(賴雅妍),還大言不慚地叫她去整型,這是什麼鬼啊!真是太過份了啦!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1 

高丞寬(邱澤)轉頭看他們,說:品味真差

關勝君(許騰方)問說:誰啊?

高丞寬(邱澤)說:都差

呵!~差不差也不關他的事啊!不會是潛意識已經在吃醋了吧?!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2

高丞寬(邱澤)想偷偷地看他們,原來他也有這一面啊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3

關勝君(許騰方)發現了,很冷靜地說:想看可以直接轉過去看。

好好笑喔!勝君很有冷面笑匠的fu。

丞寬被糗了,為了面子,心不干情不願地轉回來,還瞪了勝君一下,拿起紅酒來喝以保持形象。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4

高丞寬(邱澤)還是忍不住一直注意他們在說什麼。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5

聽著那個沒水準沒衛生的生物學博士越說越過份,

關勝君(許騰方)羅思儀(賴雅妍)抱不平說:

他在講什麼鬼話啊!本來看他人模人樣的,沒想到這麼瞎。

高丞寬(邱澤)很冷靜地說:關你什麼事。

嘿!~是在報剛才「想看可以直接轉過去看」的仇嗎?!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6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7

嘻!~高丞寬(邱澤)自己還不是一直都在注意他們,生氣用力地切著盤裡的羊排。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8

聽著聽著,高丞寬(邱澤)終於忍不住了,對關勝君(許騰方)說:

今晚這桌有人要請客,去叫人來買單,

丞寬要帥氣地出手幫思儀解圍啦!~

勝君逮到機會說:那又關你什麼事。

呵!~一定是在報剛才「關你什麼事」的仇啦!

嘿!~丞寬勝君都是愛記仇的幼稚鬼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29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0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1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2

高丞寬(邱澤)好誇張、好可愛的演法喔!~

Friday night妳怎麼可以跟其他男生出來碰面,

我們不過小吵了一架,

妳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?

丞寬無辜的眼神,撒嬌地拉拉思儀,好可愛喔!~)

Honey

不要再跟我冷戰了,

丞寬親密地摟著思儀的腰,溫柔地看著她,好甜蜜喔!~)

我帶妳去東京玩七天,

帶妳去看天空樹,

妳覺得怎麼樣?

妳愛怎麼買就怎麼買,

我已經幫妳訂好東京四季酒店的總統套房,

到時候我會全程陪著妳,

連視線都不離開妳,OK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3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4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5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6

沒水準沒衛生的生物學博士還好意思要高丞寬(邱澤)贊助實驗室研發經費,丞寬用計要他去付那桌的帳單,替思儀出一口氣,真是大快人心,不過六萬八也太貴了吧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7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8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39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0

高丞寬(邱澤)其實人很好耶!~英雄救美,超帥的,還要送羅思儀(賴雅妍)回家,真貼心。

高丞寬(邱澤)羅思儀(賴雅妍)說:

妝化那麼濃幹嘛!(嘿!~又不要他女朋友,管這麼多幹嘛!)

妳也太不挑了吧!

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妳可以忍受那個獸醫?

睡一覺就沒事了???

怎麼可能?!

上車!

哇!~哇!~哇!~丞寬好溫柔喔!不像外界傳說的那樣冷酷、高傲,很替思儀感到心疼耶!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1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2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3

羅思儀(賴雅妍)上車後,看到放在後座的東西問說:

那是天文望遠鏡嗎?

你也喜歡看星星喔!

高丞寬(邱澤)發了一聲:嗯!~

羅思儀(賴雅妍)繼續開心地說著:

我最喜歡看星星了,

你不覺得宇宙真的很不可思議嗎?

我們現在看到的光芒,

它是在好幾萬年前傳送出來的,

經過那麼久那麼久的時間才照射到地球,

而且那些星星可能已經消失在銀河系了,

我們卻能夠看到它好幾萬年前存在的證據,

你看那顆星星,

它可能已經十萬歲了,

好酷喔!

每次想到這件事,

我就覺得我們活在地球上真的很奇妙,

人類真的很渺小,

隨便天上一顆星星,

都比我們多活了好幾萬歲,

你幹嘛不說話?

 

高丞寬(邱澤)好像有些嚇到,過了好幾秒才說:妳的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吧?!

丞寬一直沒說話,很認真地聽著,是因為他很陶醉,難得能遇到同好吧?!

他有些嚇到,過了好幾秒才回話,是因為還沈醉在剛才的氛圍中,未能回過神來吧?!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4

羅思儀(賴雅妍)很開心滿足地說:我情緒轉換快,是因為你要送我回家。

(呵!~回得這麼直接,還說自己很保守?明明就是個新時代的女性~)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5

高丞寬(邱澤)聽完「是因為你要送我回家。」心裡很高興,想偷笑但又忍住,然後又偷瞄思儀喔! 

這一段好浪漫喔!~感覺二人的心靈很靠近很契合~

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7 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6

blog 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三集 高丞寬(邱澤)048

羅思儀(賴雅妍)到家了,除了道謝外,又再次跟丞寬道歉西裝的事。丞寬很大氣地說:算了啦!這次有明顯地笑出來,果然幫助別人是很令人開心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