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Jun. 去吃“亞盧義大利窯烤”
ADD:台北市基隆路2段270號2F 
TEL: 02-27351526-7
PRICE:Mon-Fri 中午390+10% 其餘490+10%
P.S可花450辦會員卡,下次消費起可免一成服務費,壽星當月消費送紅酒一瓶
 
我和同事四個人是訂平日中午,我11:30就到了,(真是愛吃鬼,每次都最早到)雖然那時只有幾桌人而且,但全都訂座訂滿了,真的是座無虛席,後來來的客人,老闆只能跟他們說抱歉,好險我們有訂位啊!
 
還要感謝同事大哥請客喔!
 
坐定之後,會先上芝麻餅,芝麻很香,麵皮很Q
 
接下來是濃湯,很好喝

接著是海鮮捲(網友說是龍蝦捲,我吃不大出來,不過滿好吃的就是了)

而且晚到的人,服務生會等人坐定位再送芝麻餅、濃湯和海鮮捲,還會提醒要趁熱吃才好吃,很不錯呢!
 
超多握壽司、生魚片,我都好喜歡,每個都有吃,其它的冷盤也不錯
 
三位同事都有吃大生蠔,覺得可媲美“福華羅浮宮歐式自助”的生蠔
不過我沒嘗試,我不敢吃,上次在福華已浪費了一個
 
生菜有好多種類,有養生珊瑚、脆藻等不常見的選擇,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普通點的

最後還有炸的海鮮球(不錯吃)、奶油烤螃蟹(也不錯,但小了點)
 
點心(提拉米蘇、起司蛋糕和布丁)和冰淇淋普普
 
咖啡因為太飽了沒喝,同事說沒不錯,反正我也覺得一般的咖啡機也不錯喝!
 
上主餐肉類時我都飽了啦!我記得有紅茶豬肉、牛小排、醬燒雞翅、羊排,都不錯吃,所以我都吃光光,但實在太飽了,所以沒在續點
 
印度拉茶不錯喝(第一次會在每桌拉給客人看),

還續了二次,共喝了三杯,真滿足耶!

(不過我覺得阿里巴巴的廚房比較好喝)
 
我們的座位很好,在食物桌的前面,聽到老闆廣播時就要注意啦!本來還顧著吃的,這時就要準備搶水果了,(主餐不用搶……要搶水果……櫻桃、荔枝真是搶的太可怕了,真是嚇死人了,上荔枝時我排第三個竟然沒搶到,因為有人一把抓,就幾乎一盤都拿走了,剛開始都沒搶到,不過後來我可是有進步的喔!我們這桌就靠我囉!我在愛吃界也是算聰明的啦!
 
那天我總共吃了荔枝、櫻桃、葡萄、黃金奇異果、鳳梨,荔枝是我的最愛,在家裡吃還沒吃那麼高興,在亞盧吃到覺得好感動啊!真是得來不易!
 
聽到隔壁桌有人不太滿意地說:鳳梨太甜(我心想:真是欲加之罪,何患無詞啊!)
 
很可惜那天沒有水蜜桃(我想吃)和榴槤(我同事想吃)

有幾點我覺得可改善的:
1.主菜的肉類太晚上了
2.荔枝、櫻桃等搶手水果可由服務生分配到各桌(不過我覺得搶也滿好玩的啦!別有一種“亂”的風味)
3.收盤子前先問一下,有時剩一點但還要吃啊,雖然可以再去拿,但這就浪費食物了
4.飲料少,而且熱水瓶還壞掉,害我不能泡茶包(不過印度拉茶不錯喝,就原諒你吧!)
5.太難找,同事小迷路(………不過好像不關店家的事,店家也是無辜的嘛………)
 

我覺得是可以再去的店!裝潢普通,但以$399+10% 的價位來說菜色是划算的,物超所值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