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吃到飽‧鴛鴦火鍋專賣
地址﹕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
電話﹕(02)23149969
晚餐、假日390元 + 10%
平日 350元 + 10%
而且不限時間喔!真是太棒了!
 
970726(六)中午和同學小欣和小雯去吃皇家帝國
 
我們11:40就到了,逛一圈,哇!好多菜色啊!
 
來得早,還沒什麼人,方便拍照,不過拍得好累啊!
 
我點麻辣鍋,鴨血、豆腐、百頁豆腐很夠味、很好吃!
 
小雯點海鮮鍋,滿像清湯鍋的,還不錯啦!
自助吧有供泡菜和番茄,我們想說還可以自己把它變成泡菜鍋 或 番茄鍋,
 
小欣點壽喜燒,用壽喜燒涮肉片、菇類,很搭、很好吃!
 
自助吧有牛肚、牛筋、牛腩、3種不同部位的牛肉、豬肉、羊肉....
 
魚肉有好多種喔!有10種以上耶!
紅燒饅魚、油炸魚排,我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火鍋有這2種,很好吃耶!
魚肉類我覺得可以再切小一點,本來想每個魚肉都吃的,但實在吃不下了啦!
 
肉類、海鮮、餃、青菜、豬血糕....選擇很多耶!
 
醬料有很多種可選擇!
 
YA!還有巧克力噴泉耶!好好吃喔!
 
曠世奇派平時就常吃,吃過很多次了,不過在皇家帝國能吃到,還是覺得好高興啊!
本來還想吃甜筒和脆皮巧克力的,不過太飽了,真可惜啊!
 
Haagen-Dazs冰淇淋有巧酥、草莓、巧克力、核桃4種口味,都很好吃,尤其是核桃,核桃果仁很多喔!跟馬辣的夏威夷果仁一樣好吃呢!
 
冰地瓜也不錯吃!不過它竟然被放在肉類、海鮮區的中間???不是應該放甜點區嗎???
 
甜點櫃有5層耶!第3層中間那2盤滿好吃的,
 
第5層的荔枝、芒果果凍也不錯吃!
 
銅鑼燒、巧克力蛋糕有點乾,吃起來普普,
 
第4層最左邊的日式麻糬看起來不錯!
也想嘗試其他的蛋糕,可惜太飽了,吃不下了!
 
冷飲區的冬瓜茶不錯喝,不過最暢銷的是...我也喝了很多杯,...
是“白開水”啦!大家是想說已經攝取了很多熱量,所以喝白開水嗎???...我是啦!
 
熱咖啡也不錯!
 
可樂、汽水也可喝到飽,不過酒要錢喔!
 
我們最後鍋子裡的食物可是吃光光喔!只剩幾塊鴨血,嘿!嘿!嘿!吃多少拿多少,都沒有浪費喔!
 
不過銅鑼燒沒吃完,有點太乾了嘛!
 
小雯有帶環保筷和小毛巾擦手耶!真環保,下次我也要向她學習,
 
下次也帶水果刀好了,要共吃的甜點可以切漂亮點,雖然都是要吃進肚子,但外觀也是很重要滴!
 
吃的好飽啊!所以晚餐吃不下,嘿!嘿!嘿!省了一餐!
 
之前回家都會經過中華路,最初還有燒烤呢!不過那時生意不好,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什麼客人,想說一定會倒,現在生意還給他做起來了,真厲害耶!
 
真的很好吃喔!我覺得比馬辣好,價錢便宜,現在很少有假日390元 + 10%的了,
東西多、冰淇淋、甜點好吃,而且還不限時間,


過幾個月再和Amity姐去吃。


全部圖片請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rror98801/article?mid=1586&prev=-1&next=1561 喔!




arrow
arrow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