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避熊黛林? 郭富城改歸期
 
城城自彈自唱,fans全場唱和,氣氛熱爆。
圖/東方日報

熊黛林(Lynn)夜闖郭富城家歡度33小時慶生辰,一直被外界批評高調的Lynn,形容自己「無法回頭」。而城城前晚在上海舉行個唱,好友沈嘉偉與太太邱淑貞、張智霖及楊紫瓊夫婿均到場捧場,現場fans跟城城和唱,氣氛極high;城城除不肯認Lynn天王嫂地位外,本應昨日搭機返港,但卻臨時改在今日才返港,避免與熊黛林在機場碰面。

前晚Lynn、姚書軼、陳嘉容和中國名模劉丹等為在北京舉行的Max Mara 55周年時裝秀擔任模特兒,Lynn真空凸點演出,狀態大勇,秀完後沒有卸妝便前往一間名叫「好記粥舖」消夜,離開時Lynn見記者在場顯得十分愕然。

提到高調攻城,Lynn即借機平反,她說:「生日那天好多記者等我,我真的嚇一跳,但是我已經出門,根本無法回頭,如果回轉頭去,又會讓人說東說西,真的驚到想喊,但生日不應該大喊,因為這件事好不開心,我知道不需要理會人家講什麼,我不是神仙,不可能令一百個人滿意,只知道做好自己,但我真的不知會搞到這麼大件事。」

Lynn說現在不敢上街,怕再被人指高調,寧願獨守閨房,卻感覺孤零零,好淒涼,問城城會否心痛?她卻出奇地說:「不知道,沒有聯絡。」Lynn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,已於昨午返港。

據知,城城原本亦是昨日從上海返港,大有機會與Lynn機場碰面,惟記者在機場苦候多時仍未見其身影,未知是否有意避免同場尷尬?至5時許,小美與十多名dancers出閘,但未見城城,小美說城城約了楊紫瓊夫婿及沈嘉偉看F1方程式賽車,今天才返港。

【2008/10/21 世界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