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富城(中)開心辦慶功宴,主辦單位邱瓈寬(左),右為揚帆.jpg 

郭富城(中)開心辦慶功宴,主辦單位邱瓈寬(左),右為揚帆。
記者李府翰/攝影

 

城城慶功:台灣歌迷是我的寶貝

 

熱舞酣唱方休,郭富城前晚包下台北知名夜店辦演唱會慶功宴、大啖麻辣鍋,並感性地說:「14年來的心願終於達成了,台灣是我的福地,台灣歌迷是我的寶貝,台灣歌迷是最熱情的。」

兩場演唱會精彩絕倫,郭富城幾度近乎哽咽,他說:「所有台詞都沒稿子,完全是心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愈想講清楚就愈緊張、愈說不好就愈生氣,好像回到18年前不會說國語的我。」有趣的是,郭富城一直說10多年未在台灣開唱,卻被經紀人小美糾正,其實他1997年曾在桃園小巨蛋辦過演唱會,郭富城一楞:「印象不深刻,不算。」

花兩個月學自彈自唱,郭富城說:「剛開始被老師抓著手指一個個音符學習,練到手指抽筋。」聽說周杰倫看完後讚美,他笑說:「杰倫是鼓勵我的啦,我第一天太緊張,鋼琴又出錯,回去失眠,整晚想著如何才能彈好。」他請工作人員回簡訊感謝兩天來欣賞的藝人。

郭富城明年將有「白銀帝國」、「殺人犯」和「風雲2」等電影上映,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將巡迴到明年底,他同步準備音樂劇,希望再來台開唱能多一些國語歌曲,「唱廣東話有些隔閡。」

雖然絕口不提女友熊黛林,但上次來台和「殺人犯」女主角張鈞甯「密會」,郭富城說兩人只是吃飯,「台灣女孩子很漂亮。」那大陸女孩子呢(指熊黛林)?他趕緊回應:「也很漂亮啦。」

郭富城台北演唱會精彩一瞬間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4645725.s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