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1(六)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站.JPG 

 

 

20090801(六)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站2

 

Amity坐2樓黃2B區05排15號,開始前覺得舞台不會很遠,不過開始後Aaron看不太清楚,還是離有段大距離啊!

 

Aaron這次有加唱《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》、《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》、《渴望》、《天涯》、《我不認輸》、《我心狂野》等國語經典組曲,這段真的很精采,好開心啊!真high,真另人懷念,Amity最喜歡這段!

 

不過只唱一遍,竟然還只從副歌開始唱,太短了啦!而且還沒有唱《愛你》,真是太過份了啦!人家從「20081214郭富城台北舞林正傳演唱會」就期待會唱的說,上次沒有,這次也沒有,怎麼會這樣啦?!

 

在台灣開演唱會,怎麼可以不唱《愛你》《我的開始在這裡》呢???這次竟然也沒唱《愛你》,好難過啊!

 

Amity在布幕拉下來後,狂叫「Aaron唱愛你」......,不知Aaron有沒有聽到啊?!一定沒有,坐太後面了啦!

 

安可曲的前奏出來,真失望!不是《愛你》,是《芭啦芭啦櫻之花》;不過下一首慢歌是《我的開始在這裡》,真不錯,真好聽!

 

Aaron唱完芭啦芭啦櫻之花》後的空檔,Amity也有狂叫「Aaron唱愛你」,希望Aaron在20090802(日)能唱,不過Aaron應該也沒聽到啦!唉!就算聽到,也都彩排好了,也不可能突然加一首吧?!

 

Amity還吃了很多喉糖的說!

 

Amity好希望Aaron演唱會能全部唱國語專輯裡的歌,國語專輯裡的歌,就算不是主打歌,就算是B面的歌,台灣的歌迷都很熟悉的,而且快歌、慢歌的曲目也夠一整場演唱會,要是Aaron能辦一場這樣的演唱會獻給台灣的歌迷,Amity一定會樂翻的,喊到喉嚨沒聲的!

 

有歌迷喊:Aaron我愛你,Aaron有聽到還回說:我也愛你們。天啊!那位歌迷一定樂翻了,真幸福啊!

 

Aaron唱完《唯一色彩》後開始握手,這次握手前有先說要握,而且握好久喔!B1特區的人真幸福啊!

 

Aaronation http://www.aaronation.url.tw/modules/newbb/ 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,如果有,請跟我說一聲啊!)的歌迷有送Amity這幾排座位的人粉紅色的螢光棒,真是感謝,謝謝妳們喔!

 

開場時,台北市長郝龍斌教大家「我挺你」的手勢,Aaron身為聽奧國際代言人,當然也有教大家,不過Aaron說的是「我支持你」,整個氣勢都沒了啦!他們怎麼沒溝通好呢?當然是「我挺你」比較有氣勢嘛!

 

這次「20090801(六)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站2」當然還是很好看,不過曲目改變不大,跟以往的差不多;雖然報紙上Aaron有說這次要多唱一點國語歌,不是只是多唱一點點,很短一段,加唱的《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》、《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》、《渴望》、《天涯》、《我不認輸》、《我心狂野》只唱一遍,只從副歌開始唱,令人開心、懷念的這段很快就過了!

 

希望Aaron台灣演唱會能出DVD,一定要出啊!這樣這段就能看個無數遍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