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富城演唱會成功落幕,開心慶功宴.jpg 

郭富城演唱會成功落幕,開心慶功宴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
 

 

 

歌王口誤 城城:歌迷對我噴手槍

郭富城兩場「舞林正傳」安可場演出成功落幕,慶功宴上酒酣耳熱、一時口誤,笑說歌迷對他噴「手槍」,感覺太難忘;並否認緋聞女友熊黛林的媽媽赴港「催婚」,自承「夫妻宮」很弱。

兩場又唱又跳,郭富城在前晚慶功宴上依舊情緒亢奮,三度把最「水花舞林」橋段中歌迷拿的「水槍」講成「手槍」,引起一片笑聲。他說:「歌迷拿手槍噴我,這種童年純真的互動,只有10幾歲才玩過,想要重溫一下,感覺太難忘,這一生都不會忘記。」他只擔心水噴到麥克風會影響唱歌,只想全力保護麥克風,根本不在意又被強調處理的「大鵰」部位。

就在他來台開唱之際,香港傳出緋聞女友熊黛林的媽媽在「催婚」。郭富城聞訊大笑:「這肯定是流言……不要相信。她是我的好朋友,事情沒有那麼複雜,現在算是我事業的衝刺期。」先前他去算命,經高人指點,「我命盤的夫妻宮完全不順,現在真的靈了,真的晚婚,也太晚了。」

郭富城說,接下來3、4年都要忙音樂劇,劇本大概明年一月完成,女主角要全球甄選,條件是會唱、會跳、會演。是否會考慮熊黛林?他大方地說:「我熟悉的阿Lynn是個新人,擅長走秀。選女主角的事會交給總監處理,不會加入我的意見。」他昨天中午又帶著打包的麻辣鍋返港,將繼續趕拍電影。

 

 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5056516.s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