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去吃的,那時晚餐好像是NT$439+10%,

我們那天吃
麻辣鍋
(不辣,所以請
服務生給辣椒,但加了還是不太辣啊!
不過鴨血和豆腐很好吃)
 
膠原蛋白鍋(喝不出它的特別,只好幻想明天皮膚會變好啦!)
 
另外二鍋………我忘了耶!好像還不錯就是了…………
愛吃鬼有時也是很健忘的!
 
馬辣裡的Haagan Dazs冰淇淋是我吃過吃到飽裡最好吃的,
比福華、凱撒、晶華的還好吃,而且有8種口味耶!
我最愛
夏威夷果仁口味的,葡萄乾巧克力...等也都很好吃,
嘿!嘿!嘿!還外帶了3球(同事幫我挖的)!同事很厲害喔!
挖得好漂亮,像外面賣的一樣;我都挖成一條一條的。
 
 
跟其他吃到飽火鍋店(怖麻怖辣、飛、天外天)比,我覺得贏的有:
 
1.     Haagan Dazs冰淇淋,夏威夷果仁口味的真是太好吃了!
(不過天外天的明治也不錯,芝麻口味的最好吃)
 
2. 有滷的牛肉、牛肚、牛筋...等滷的很好吃)
 
3. 牛肉好吃
 
4. 包包套很貼心
 
其他一般想吃的食材,就跟其他家的差不多了。

排骨酥跟別家的一樣難吃。
 
Haagan Dazs冰淇淋來說,是會想再去的,不過二個小時吃得好趕啊!真是緊張啊!去別家沒限時間的,有時二個小時也吃的差不多了,可是有限時間,造成心裡好大壓力啊!一直看手錶!
 
門口帶位的小姐真的如網友說的,臉色不是很好看,不知現在是否還是同一人?
 
不過上菜、清桌面的服務生很不錯喔!態度佳,動作又迅速,(可能我們運氣好吧!而且我們也都有跟她說謝謝!)
 
我覺得生意好、客人多不能當擺臭臉的理由;客人客氣的問,結果卻應該被擺臭臉???明明那天在門口等的客人都滿客氣地說:我們是訂6點的X小姐 或 X先生,服務生禮貌地回說:「請稍等一下,已在整理桌面了!」這樣有很困難、很委屈嗎?臭臉是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客人,妳忙,那其他態度佳的服務生難道不忙嗎?
arrow
arrow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