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品 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menu_ch_pre.htm96年10月去吃王品(中北店)



我同學選龍鱈魚,
服務生有提醒:如果魚冷了可以再烤,這樣比較好吃,
結果我同學吃太慢,魚真的變冷了,所以就麻煩他們,再烤一下,
 
我選焗龍蝦,
焗龍蝦很好吃,我很快就吃完了,...嗚...
我就沒有吃太慢變冷的問題,...
 
餐前酒、麵包沙拉、湯、冰沙(可續)、飲料、甜點都不錯,
 
麵包有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,附奶油和松露醬,很好吃,不知是麵包的問題,還是我們自己的問題?一直掉屑耶!弄得桌子都是,真不好意思!
 
我記得有喝到好幾種飲料,同學覺得喝都喝飽了,不過我很喜歡,對愛喝飲料的我來說可是很不錯的!
 
加入網路會員生日時可印生日優惠券,可打九折;我們還有印贈送券,本以為會送一個而已,沒想到送了我們二個,裡是是一枝筆,雖然沒有很想要啦!不過多送一個還是很高興;還送我們一個小蛋糕,不錯吃!服務生用立可拍幫我們拍一張照片送我們,那張就給我同學了,她覺得應該要送二張的,不過我想我的“肥”影一張就太多了,不需再多一張留個“肥”證據啦!
 
快2點的時候,客人就陸陸續續地離開了,本來還在聊天的,疑???怎麼整間屋子都是我們的聲音,疑???客人都走光了,只剩我們這一桌,2點半了,雖然服務生沒趕我們,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坐著不走。
 
服務態度很好,會主動問滿不滿意,還有沒有什麼需求...等,有點問太多次了,西堤、陶板屋、夏慕尼、原燒的服務態度就很好了,我覺得不用問那麼多次也可以,不過是“王品”嘛!服務至上囉!好還嫌,就有點太挑囉!
 
如果硬要挑毛病,也可以說是有一點要改進啦!怎麼可以......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那麼胖啦!應該要給我拍成45公斤的樣子啊!客人至上耶!...還是我要去申訴,或是寫在問券上...如果真的幹這種事,就真的是奧客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