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11點去排隊,排第7排,早知道早點來,前面有些人有和郭富城抱一下,真是...真是太羨慕了啦!還有人直接走到Aaron旁邊合照,真是聰明,不過後來工作人員就不准許fans走到Aaron旁邊。

 

有人說不錯了啦!妳有握到手啊!

 

可是人家是問Aaron說:Aaron可以抱一下嗎?結果他只有握手,嗚...應該要早點來排隊。

 

我還有對Aaron說:希望你多唱些國語歌。

 

排隊時,旁邊停車場有個爸爸還抱著嬰兒隨著Aaron音樂起舞,還挺自high的,對嘛!反正還在等人嘛!閒著也是閒著!

 

我們和Aaron的合照都在瓊慧那台相機,天啊!她的相機可千萬不能出事啊!套句黃子佼說的:這可是比結婚照重要啊!

 

黃子佼那天主持的不錯,還滿好笑的,而且也把Aaron褒的太好了吧!

 

他還有告訴Aaron說fans有設台灣站國語歌曲票選網站,網址:http://163.18.48.28/aaron,還考Aaron前5名是哪5首,Aaron好像全猜錯耶!第一名是「查無此人」,旁邊有不認識的fan說:為什麼是這首啊?11/12上網時,我也是這麼想的耶!更好聽的還很多,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本來就不一定啦!Aaron竟然全忘了說聲我愛你的歌詞,只會唱“說聲我愛你”這一句,等同全忘了嘛!我覺得這一首很好聽啊!

 

Aaron清唱「等我回來」,很好聽喔!

 

國語歌很多都很好聽啊!希望Aaron可以用組曲的方式多唱幾首。

 

話說要去參加簽票會之前,

Amity媽:如果人太多妳就不要靠過去(Amity媽怕我會被踩死)

我(很肯定地回說):不會人太多。

(好心酸的一段對話啊!對Aaron真沒信心,還好那天人潮還算不錯啦!)

 

11點到現場時,有人電話問:排對的人有十幾個了嗎?

有一百多個人了啦!

(好壞喔!還說什麼是忠實的fans啊!)

 

   

 

梅惠美美演出呦!

參加971115郭富城舞林正傳簽票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