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4台北舞林正傳演唱會1.JPG 

 

20081214台北舞林正傳演唱會2.JPG 

 

20081214郭富城台北舞林正傳演唱會

 

哇!好期待喔!座位是寫B1特C區3排17位,是第1排耶!然後...看到音響在我的正對面,只離4步遠,那不是會很大聲,開場後果真很大聲,我都快聾了啦!不過很high啊!

 

要去握手時跑好遠喔!跟著Aaron一直向前跑,第1次只有碰到Aaron的手,第2次有握到耶!好高興喔!第3次也只有碰到Aaron的手,後來就擠不進去了,乖乖回座位。

 

450度旋轉舞台看起來真的好危險喔!萬一Aaron不小心手滑,...鳴...不可以烏鴉嘴,...Aaron全部表演都是很完美的。

 

有一段是跟著dancer跳舞,會送帽子,一邊一頂,共四頂,dancer有指著瓊慧要把帽子丟給她,結果被站在前面的男生攔截走了,真可惜啊!

 

快歌結束後,Aaron就緊接著唱“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”這...這也太跳tone了吧!害我笑到不行,整個情緒無法轉換。

 

2005年去看舞台寶典@飛越舞林演唱會,Aaron唱到“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、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”的時候,我可是感動到眼眶泛紅,好懷念的經典國語歌喔!想想也支持Aaron這麼久了!

 

Aaron說我唱了你們點的歌,下一首是我點的,要唱給你們聽,Aaron問說:你們愛不愛我什麼的,fans整個很high回:愛你......,然後Aaron說:我要唱“愛的呼喚”給你們,...我...我本來還以為Aaron要唱“愛你”耶!

 

有一段是在布幕上show出Aaron歷年來的專輯、電影、演唱會,很不錯耶!尖叫聲四起!

 

彈琴那段Aaron真是太可愛了啦!我們這邊只看的到背面,不過Aaron看起來真的好緊張喔!笑死我們了!真的太可愛了!

 

濕身秀好短喔!只表演一圈就結束了,我還以為會表演很久呢!

 

濕身秀的前一首有些fans跑到舞台前面,我也跟著跑去,沒想到下一首就是濕身秀啦!我趕緊回座位拿雨衣,太匆忙忘了拿特地買的白色愛心型水瓢,而且站在第3排,根本就碰不到水,嗚!...我要哭了啦!早知道就不要跟著跑去舞台前面,我真是超級大豬頭啦!

 

回家後跟Amity姐說我這個超級大豬頭的慘狀,Amity姐說我為什麼要跑回座位拿雨衣啊!衣服濕就給他濕嘛!...對喔!濕就給他濕嘛!原本可以站第1排的,結果變3排,哭...,下次所有的東西都要揹在身上啦!

 

Aaron繞一圈回來後,我有用手潑他水,好像有潑到,他也有潑我們,我想偷摸他的腳,還沒摸到,他就走進舞台中間了,還說什麼歡迎我們摸他,而且舞台也太高了吧!

 

Aaron潑到水的雨衣我有帶回家,被Aaron踩著的水我也舀了半瓶水帶回家,水還滿乾淨的啦!不過不知以後會不會發霉什麼的!

 

安可曲時,fans狂叫“留下來”...,

 

然後有個fan喊“或者我跟你走”

 

我覺得滿好笑的,可惜她喊太小聲了啦!而且Aaron可能還沒看過海角七號。

 

Aaron說他當歌手已18年了,想想還真恐怖,從機車廣告到現在,fans也跟著老了啦!

 

這次我真的是放膽狂叫,而且我們跟瓊慧的朋友紫瑜坐同一排,她可是高手中的高手,聽說以前她在Aaron的演唱會狂叫,Aaron還回說:好!好!好!我知道妳有來!真是太厲害了啦!雖然我們這邊不是正面,不過我覺得Aaron講話時,比較常面對我們這邊,應該是因為我們這邊叫的很大聲吧!嘿!嘿!嘿!努力還是有收穫的啦!

 

還好我這次有帶喉糖,吃了好多顆呢!趁慢歌時趕快吃,為下一首快歌做準備,還有分別人吃,整盒都快吃完了,雖然我們不是楊貴妃,也不是來洗澡的,不過狂叫部分可是不輸人的啦!

 

好擔心這是Aaron最後一場演唱會喔!

 

之前Aaron說未來6年要舉辦音樂劇,6年內不會再辦演唱會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!好想再看演唱會喔!我是比較建議音樂劇先試著擺進演唱會裡,來個30-60分鐘先看看fans接受程度,結果...不會大家都挑那個時段去上廁所吧?!(好壞喔!)

 

台北舞林正傳演唱會真是太好看了啦!人滿多的,應該有九成多,只是為什麼票賣不完呢???香港紅磡比較多場還有賣完。

 

不過我覺得國語歌還是唱太少,下次應該唱一遍就好,這樣可以多唱幾首,還有好多很好聽的沒唱到。

 

Aaron大跳彩帶舞,竟被喻為“時尚玉玲瓏”,這也太...還好至少是“時尚”版的啦!

 

 

我覺得那些明星啊!現在在那邊說什麼從小喜歡什麼的,還可以上版面...唉!...當Aaron跌到谷底時,他們的聲音在哪裡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