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KFC1.jpg

 

KFC2.jpg 

 

KFC3.jpg

 

KFC4.jpg

 

吃的肥嘟嘟之KFC肯德基

 

有骨氣雞肉串:好吃,我喜歡。

 

Pizza雞塊:雞塊好吃,上面的料也不錯吃,只是二者沒有很搭的感覺

 

異國輕鬆捲-夏威夷派對雞肉、墨西哥雞肉:皮太乾,雞肉不錯吃,只是吃起來都差不多,夏威夷有鳯梨,感覺味道好一點

 

哈辣雞翅、紐奧良烤翅:我覺得哈辣雞翅比紐奧良烤翅好吃;真糟糕耶!果真胖的人比較愛炸的

 

玉米甜心酥:普通。

 

Amity吃了好多喔!真是太豬了啦!Amity姐一直阻止我買那麼多,我還回說:買多一點,有些可以留著晚餐吃,結果...吃著吃著...越來越少...然後就沒了耶!怎麼會這樣???!

 

買了快500 元,Amity姐很節制,連Amity哥都吃的比我少,Amity真是太糟糕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