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富城演唱會模仿麥可.jpg 

郭富城演唱會模仿麥可。
記者侯世駿/攝影

 

 

郭富城:麥可永遠活在我心中

郭富城「舞林正傳2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短短1年間兩度登台,為感謝台灣歌迷厚愛,本次新增一大段國語組曲,將出道以來的代表歌曲串聯起來。他穿著閃亮的黑西裝、窄管褲、白襪,戴上帽子,望之即有麥可fu,在舞蹈中也出現「Billie Jean」的舞步。城城說:「這是獻給我唯一的偶像MJ(麥可傑克森),他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他的精神沒有死。」

「渴望」、「我心狂野」這些懷舊復古的歌曲,加上他渾身是勁的舞蹈,還神來之筆地出現一段模仿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演唱「Sorry Sorry」的搓手代表動作,全場熱烈。郭富城笑說:「我知道很多歌迷都是聽這些歌長大的,所以我帶你們走入時光隧道。」而之後唱到慢歌,可能也觸動他自己的心情,唱畢,汗與淚混雜。

以往來台必吃麻辣鍋的郭富城,為了保持最佳狀態,連續2天忌口。10月將舉辦「飛輪海」個唱的吳尊,前來觀摩朝聖,他透露出道前曾在澳洲飯店的健身房巧遇郭富城,但不敢在演出時學郭天王濕身熱舞。郭富城今天將搭乘港龍航空KA481下午2時50分的班機離台。

 

 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5054714.s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