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0706去吃伊甸園義麵坊Paradise

圖片歡迎到我的Amity House Yahoo!奇摩部落格
參加台北入口網站的抽獎活動,抽中伊甸園義麵坊Paradise之免費卡,可免費吃一個300元套餐,今天興致勃勃去吃!
 
欲知活動詳情,請看Amity姐的部落格:
 
不知是不是自己笨,繞來繞去,找了好一會才找到!
 
店外有二桌,不過這麼熱不會有人想坐吧?!如果是秋高氣爽的天氣,涼風徐徐吹來,倒也挺愜意的!
 
 
一進門,哇!都沒客人耶!只有我們啊!
服務生問我是不是x小姐,我說不是,我沒訂位,(心裡開始緊張了,不會都被訂滿了吧!)好險沒滿,不然就白跑一趟了,
 
店裡窗明几淨讓人覺得很舒服
 
拿出免費卡問服務生是否可兌換套餐,馬上回説:可以,真是令人高興,服務生態度很好,倒水、收拾桌面都很勤快,就是害羞了點,不好意思讓我們拍張照片。
 
免費卡提供的300元套餐為:菌泥鮮菇麵、沙拉、冰紅茶。
 
菌泥鮮菇麵好大一盤啊!夾起麵來,熱氣往上衝,熱乎乎的,看起來好好吃,裡面有3種菇:鴻喜菇、香菇和草菇,菌泥醬不錯吃,但不知是不是冷氣太強?!還沒吃完就快冷掉了,不過一大盤還是都吃光光,還吃掉我姐的麵。
 
嘿!...吃得真乾淨...下次需要把盤子舔乾淨,以表對廚師的敬意嗎???...
 
我姐主餐點的是奶油培根田園麵(170元),
附餐是 沙拉+飲料(80元的冰拿鐵咖啡)+湯(南瓜湯)=160元,總共330元
 
奶油培根田園麵也好大一盤,也不錯吃,直管麵很有嚼勁
 
不想喝湯也可選 沙拉+飲料(80元) 或 湯 =130元,看自己的選擇囉!
 
紅茶好大一杯,是現泡的,有加檸檬切片,滿好喝的
 
冰拿鐵咖啡也不錯喝,沒加糖喝起來也好喝,後來越喝越甜,才知糖漿沈在底下,要攪一下的嘛,真是鳥龍!
 
洗手間只有一間,滿大間的,很乾淨,拍洗手間好像很奇怪,所以我拍洗手乳,裡面有乾燥的花草,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還不錯!
 
老闆也很客氣,結帳還問我們吃的怎樣?歡迎下次再來捧場!
還聊了台北入口網站的抽獎活動,老闆說:台北入口網站真的需要改進,有些問題請他們改善,他們也不予理會,我姐也說了老張牛肉麵的烏龍事件.....
 
廣告單上的伊甸園義麵坊地址的街打成“接”
 
走了之後才想起,忘了建議老闆,怎麼沒有甜點啊?就算來個布丁、果凍...簡單的也好,整體來說算不錯!但少了甜點,總覺得沒有一個完美 End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