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605郭富城聞聘金裝聾 母子沒聊過熊黛林.jpg  

 

郭富城聞聘金裝聾「母子沒聊過熊黛林」

更新日期:2011/06/05 06:30 蘋果日報

【楊景婷╱台北報導】郭富城(城城)昨在台為新片《B+偵探》宣傳,他聊電影滔滔不絕,對緋聞女友熊黛林卻三緘其口,受訪時聽聞「聘金」還刻意忽略。他不急著成家,更拿媽媽當擋箭牌,45歲的他笑說:「我媽從不問我女孩子的事,10幾年來也沒提結婚,她都不著急,你們媒體也別急!」言下之意母子從沒聊過熊黛林。

 

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戀情近年漸趨明朗,小倆口不時隔空調情曬恩愛,也傳出好事近了,不過新加坡媒體上月卻爆天王聘金只給80萬元港幣(約294萬元台幣),惹火熊媽,相較熊黛林親上微博強烈反擊,城城選擇低調避談,被問:「給聘金了嗎?」立刻面不改色,轉頭回答其他問題。

 

他不想回應八卦,倒是很樂意談媽媽,他感性說:「我媽年紀大,心臟又不好,現在她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,也是工作動力,沒人可取代!」他坦言成家立業是必經之路,媽媽不會逼婚?他笑說:「10年前可能對我有期望,結果我姊結婚生子,我開心死了,沒有壓力。」

 

45歲不急成家 全裸淋浴怕娘看

 

城城笑稱媽媽有外孫抱後,再也沒提過結婚的事情,媽媽對於熊黛林看法如何?他說:「我媽會看報紙或一些爛雜誌,但從沒拿來問我這女孩是誰。」45歲的城城表示,他能理解媒體關心情事,但不希望流於八卦炒作,「我不說私人感情,因為熱愛我的工作,你們別擔心,哪天成家一定會告訴大家」。

 

對於在電影《B+偵探》中全裸淋浴,他也說:「相信觀眾不會只為這個鏡頭進戲院,只是點綴而已。」他不怕身材被看光,還希望媽媽看電影,但擔心她心臟受不了,感嘆:「我好矛盾。」外傳續集《A+偵探》將找李心潔、熊黛林演出,導演彭順昨說:「還沒決定,城城片中太忙,可能沒時間安排他談戀愛。」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05/143/2ss0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