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705去吃老張牛肉麵(總店-金山南路)
 
參加台北入口網站的抽獎活動,抽中老張牛肉麵之免費卡,
可免費吃番茄牛肉麵一碗,今天興致勃勃去吃!
 
欲知活動詳情,請看Amity姐的部落格:
 
生意真好,還要到對面紅磚道排隊,店家也滿聰明的,因為有樹這様會比較涼,不然正中午的,會熱得不耐煩啊!而且也比較安全,不會一群人擠在馬路上。
 
男服務員來點餐時,我出示免費卡,結果男服務員竟然一副不知這是什麼東西的表情說:這是什麼?店裡沒有免費活動!
我說:這是台北入口網站的抽獎活動,拿出廣告單(好險台北入口網有給我廣告單,而且我有帶)給他看,跟他解釋,上頭明明寫『免費提供番茄牛肉麵』。
他還是很肯定地說沒有,後來才要我去櫃台問老闆娘,
結果老闆娘也是一副不知這是什麼東西的表情說:沒有啊!我們沒有免費的活動。
我又拿出廣告單給老闆娘看,又再說了一遍;後來她才說會不會是南昌分店,我請她幫忙打給南昌分店確認,我說:我們可以再改去南昌分店,老闆娘和她妹(南昌分店負責人)講了好久,後來願意讓我們在總店吃,終於可以吃免費的蕃茄牛肉麵(160元)了...
也許是南昌分店和台北入口網站溝通不良,造成網站地圖和廣告單地址po成總店,可是總店不知南昌分店的活動也有點......
 
Amity姐點了清燉牛肉麵(180元),我對清燉的比較沒興趣,這次是第一次吃清燉口味的,
 
麵上桌時,看起來跟別家平價的牛肉麵差不多,而且是細麵(我喜歡吃寬麵或拉麵,所以...,不過在細麵中,老張的算比較有嚼勁了)
每碗有5大塊牛肉,吃起來很軟,入口即化,網路上很推崇這種口感,(是滿好吃的,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)
蕃茄牛肉麵湯有蕃茄味,但沒有蕃茄(本來以為會有的,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)
清燉牛肉麵湯頭真的很清淡(還ok啦!不特別喜歡就是了,我覺得有點四神湯的味道)
我覺得蕃茄的比較好喝,不知為什麼清燉的要貴20元?
菜單裡沒紅燒口味???不知是不是就是辣味牛肉麵?
 
有熱茶和開水可喝,但桌上沒酸菜,還是放在某個地方要自己去拿???不知...
 
小菜一份要50元,還滿貴的,之前看網友拍的照片,量還滿少的,所以就沒有點了!
 
回家後上台北入口網站,發現地圖是po金山南路,但下面有欄較小的字寫南昌路,
真是烏龍啊!
不過南昌分店請人po廣告,不會想上網去看一下嗎?
  
可能是自己口味的問題(可是我口味一般啊!不太挑的)
或是去之前想的太好了,因為它是那麼有名,
也可能烏龍事件有點影響到心情,
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而且一碗牛肉麵160元,對我來說太貴了!
 
不知為何圖不能一起po上來,嘿!嘿!嘿!還在學習中...
想看圖片者,歡迎先到我的Amity House Yahoo!奇摩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ror98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